跳到主要內容區

入學訊息

1.本校113學年度新生入學,一年級預計招收10班。依大里戶政事務所2月26日來文之新生名冊,目前新生人數尚未到達上限,戶政事務所提供之名冊內新生均可入學,免接受新生入學資格審查。未列於名冊內之新生,後續設籍於本校學區者,得與教務處註冊組連絡,屆時依到校登記順位錄取,並至額滿為止。額滿後,未能錄取者,依法將免遷戶籍「轉介」至鄰近學校就讀。

2.新生報到通知單於113年3月1日(五)由大里區公所交寄(寄戶籍住址),請留意相關信件。

3.本校113學年度新生報到日期:

項目

日期

備註

新生入學報到日

113年4月11日(四)

113年4月12日(五)

113年4月13日(六)

時間:

上午08:30 ~ 11:30

下午01:30 ~ 03:30

地點:本校活動中心

●於報到時發新生入學相關資料並繳交三張表單(藍色-入學報到通知單、綠色-課後照顧班報名表、白色-本土語文選修調查表)
●家中如有雙胞胎,需多繳交雙胞胎編班家長同意書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.在113年2月26日前設籍於本校學區者,將會收到入學通知單。

5.在113年2月26日(含)後設籍於本校學區者,不會收到入學通知單,請電洽教務處註冊組領取資料,及告知有無就讀意願。

6.未收到入學通知單,但有就讀意願之家長,需填妥並準備好相關資料後(跟註冊組領取的入學通知單、課後照顧班報名表、本土語文選修調查表及須自行準備的戶口名簿正影本),到學校註冊組登記,屆時依到校登記順位錄取,並至額滿截止。

7.教育局預計於7月底進行編班,學校公告編班結果。

8. 導師也會在新生家長座談會前與您聯繫,將於8月17日(六)上午辦理新生家長座談會。

 

備註:

• 本校學區:永隆里全部、新里里11-13.17.26-28鄰、樹王里1-11,14-16鄰。

• 新生報到相關問題請洽24066637轉712教務處註冊組王組長或24066637轉710教務處教務陳主任。

瀏覽數: